close

這次再出發前往日本前做了許~~~~~~許多多優惠的功課

剛好手邊有JCB白金卡,看到海外優惠很多都買一送一耶!

所以我們就開始拚了命的調查

怎知是太少人知道這優惠還是怎麼著居然!!!!很少人分享(幾乎沒有)

懷著忐忑的心情在台灣請了白金秘書訂了這一家

鐵板燒 炫(HIKARI)

http://www.chunagon.com/hikari/

其實這家店還蠻好認得的

他就在心齋橋附近

也就是你吃完應該還有空可以逛一下心齋橋(為何說應該...等等再解釋)

他其實是中納言餐飲集團旗下的一個牌子

http://www.chunagon.co.jp/

 

開始介紹

介紹前

請恕小的我照片品質差

因為怕不能拍但又很想拍

所以就用了I5偷偷拍

IMG_2984     

 IMG_3026  

因為是餐飲集團

所以一整棟都是中納言的

這家鐵板燒位於地下一樓

入座後坐上有個白白的那個

是圍兜兜

第一次穿圍兜兜吃飯其實很興奮

但我們的左邊做了一對有氣質加有貴氣的日本夫婦,左邊做了一個胖老闆和金光閃閃的ㄇㄟ,他們桌上還有一瓶香檳王

當場覺得這地方應該也不是小老百姓會來交際應酬的地方

所以我們就打消了當觀光客的念頭

看了一下他們的工作檯

整齊而且清潔

我想這是對工作的尊敬

不需要用5S 用的是對工作的場所,對工作工具得尊敬

 

IMG_2985      

入座不久會送上餐前酒

這餐前酒喝起來有梅酒的味道

這跟台灣的餐前酒不太一樣

台灣的餐前酒有著超市廉價香檳的敷衍感

這裡的餐前酒

雖說不是這麼令人驚艷

但卻有著

淡淡的酒味

IMG_2986  

接著上前菜囉

請恕我沒照好

這幾道前菜

一開始看有點給嚇到

怎麼也有五味醬(其實他不是)

吃起來沒有特別

跟台灣前菜比起來的話

在台灣有些餐廳的前菜一看就覺得是剛從冰箱拿出來的

這裡的前菜不冰不溫

會讓你覺得...就是前菜

IMG_2987  

穿插介紹一下

這次的清酒

其實因為他是最便宜

所以我點了他!!!哈!!

我想這是集團出的酒

酒一上來,心中小吶喊~~天啊!!辛口

但喝一口~~~不辛耶!日本人真是謙虛!!

很甘!很好喝!!很順口耶!!!!大喜歡啦!!!!

IMG_2988  

接著還是請大家原諒我!

這麼模糊的照片是啥東西呀!!

這.....這是有原因的!!!

因為......這實在是太好喝啦!!!!真的!!!真的!!!!!!

所以一時激動就拍成這副"德行"

一開始這杯咖啡杯裝的

我還以為是南瓜湯哩!想說南瓜湯給我那麼小杯!!!還給我咖啡湯匙

是要怎麼喝呀!

往旁邊看我那大支老公

拿著小小的咖啡湯匙一小口一小口的吃

真是可愛呀!

我跟他說日本人喝湯不用湯匙的

所以我們就優雅地拿起來小酌一口

我的老天爺兒啊!!!

這也太好喝了吧!!!!!!!!!!!!

這真的我在台灣沒喝過啦!!是因為是伊勢龍蝦的關係嗎??

這裡的龍蝦湯有一股蝦殼熬煮很~~~久的感覺

上網一看

http://select.chunagon.com/products/list.php?category_id=8

好想買回台灣喝唷!!!

IMG_2993  

IMG_2994  

IMG_2997  

  

這裡的蒜片不同

是主廚現煮的

這樣才會有脆感(我想)

光這個蒜片煎的我跟心齋橋說再見

煎超久的啦!!!!!

但是跟台灣一些高級鐵板燒比起來

是差不多好吃的

接著重頭戲來了

忘了介紹

這次JCB WEB PLAZA 送的優惠套餐是

藏 Kura套餐 定價11,550日圓  2人份以上,將可享有1人份的免費套餐。

http://www.chunagon.com/hikari/dinner.php

IMG_2992  

其實這套餐是3選1

但因為我們兩人所以我們選擇兩種

一個是伊勢龍蝦,一個是沙朗

主廚佐藤先生人很好

他會分成兩份給你兩種都可以嘗到

首先

IMG_2989  

IMG_2996IMG_3001IMG_3003

主廚將整支龍蝦加了冰塊後

因為熱脹冷縮的原理

所以龍蝦頓時張牙舞爪的起來

這時

主廚說

很神奇吧!!我讓他在鐵板上跳起舞來了....

呵呵!我開心的大笑了,但心中默默的os:嗯.................

但我還是很識相的說!恐怖唷!!恐怖故事唷!!

大概煮一下後

他把肉根殼分離

開始好好的料理這QQ龍蝦肉

 

 

IMG_3004IMG_3005

接著他把龍蝦"腦"(主廚說的!但可以稱它為蛋嘛?這樣比較不會恐怖唷~~)料理一下

半隨著cream 一起上桌

上桌前

主廚問你們會介意這個cream 嘛?我回他說你看我們的噸位就知道,我們不介意

主廚好像被我這喝開才會說的玩笑話笑到

一直笑

這個cream 的味道有著日本的味道

就是淡淡的奶味半隨著淡淡的wasabi 味道!!!

上桌前主廚還把蟹腳去殼

我一要哭了啦!!!!!

去殼耶!!!

在台灣只會給一個工具

自己去!

 

IMG_3006IMG_3007    

 

這麼好吃的東西!!當然迅速解決

主廚已經把大部分的龍蝦肉都去除了!

有肉的蟹腳也都撥好了!!

所以我們很快就........完食!!!

但還未到謝謝招待唷!!

IMG_3009

首先上牛肉之前

主廚會鮮上新鮮蔬菜

左至右

茄子、玉米筍、大黃瓜、kind of mushroom 

坐右邊的那個

主廚說是一種菇!!

我的天啊!!

這可以稱之為素食界的雞軟骨

太好吃啦!!!!!!!!好脆喔!

由於本人我熱愛雞軟骨

所以吃到這個我在想

誰可以告訴我這是啥啊?

台灣有沒有?

以上的蔬菜都只有灑上那一點點提味的鹽巴而已.....

 

 

 

IMG_3011

接著上醬料

那一小沱主廚有提醒非常辣

小小的是吃一口

真的有辣啦!!!!!!wasabi的那一種

左邊那一種

由於我不吃醬料

所以吃不太出來那是啥

IMG_3012

接著,主廚問你要肥肉嘛?

我說:不,謝了!

我老公說: yes, please !

這時換主廚開玩笑說:我可以預感到你要肥肉,因為你有大肚子!!!

哇哈哈!!!!!!中肯!

IMG_3014

接著老公的肉盤變成這樣啦!!!肥肉加上肥牛排

IMG_3013

這是我的牛肉盤!

看出哪裡不一樣嘛?

多了綠色很像蒟篛的東西

這東西好好吃喔!一點點麻糬的口感

但齒間右有淡淡的不知道啥味道!!

還有在大黃瓜旁邊那白白的東西

吃起來很有口感

一樣好吃到我不會形容

IMG_3015  

給大家看一下這牛排切面圖!

紅的地方很少

這牛排我稱它為廢人牛排

因為不用咬!!真的不用咬!!

就可以吞了!!

真的是好吃!好空虛!!

因為瞬間他又全部化開在嘴中然後就沒了!

空虛呀~~~~下次要升級啦!!!

IMG_30201  

吃到這他會給你一杯很像超像冰淇淋的東西!

我們想!天啊?不會吧!就這樣!!!超空虛的

含淚吃了一口發現這應該是去油解暱的酸酸冰沙

沒錯!!就是因為吃到一半!

主廚出現!

問我們要白飯還是要炒飯!!

我們都要吃炒飯啦!!!

IMG_3016

主廚人真的好唷!!

炒了一棵大愛心給我們

祝福著我們

但下一刻

IMG_3018

他說這不代表任何意義唷!

接著就把心切成兩半

我因為喝了不少

我很三八的跟主廚說!

我的心碎了!!!我在也吃不要這麼好吃的鐵板燒了

我想主廚心理一定是想

這.........要我怎麼回答你

IMG_3024

這就是最後一道!!!

炒飯很好吃!正式我們看日本節目的歷歷分明但不油膩!!

因為他是用牛排的油去炒的

好吃耶!!

IMG_3021IMG_3022IMG_3028  

湯中發現小小的櫻花

口愛

最後,跟主廚小聊了一下

照了照片(問主廚可以合照時,他說當然可以!500元,真是淘氣的sato chief )

離走前主廚還送我們到門口!!!

這..........太多禮啦!!!!

也正是因為這一家服務很好,是很用心服務的那一種!!

所以他看你吃完才會上下一道!!!

正因為如此

我們從7點吃到9點!!!!!多!!

如此我又錯過了我的OIOI!!!!!!

心得:

這是一家很好吃很有人情味的高級鐵板燒店!!!

感謝JCB 的優惠!!!!(PS 這不是業配文喔!)希望下次出國還可以在用到這優惠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鉄板焼 炫
  ~ ひかり 

>>クリックで拡大
 
住所 大阪市中央区難波1-4-4 B1F
アクセス 地下鉄御堂筋線なんば駅、近鉄難波駅
徒歩3分(ナンバウォーク16番出口すぐ)
営業時間 TEL 06-6212-5238 FAX 06-6211-4926
ランチ 11:00~15:30 ( L.O 14:30 )
ディナー 17:00~22:30 ( L.O 21:30 )
年中無休
総席数 カウンタースタイル (21席)
カード VISA UC DC UFJニコス ダイナースクラブ アメリカンエキスプレス JCB OMC
駐車場
サービス料 ご飲食代の10%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